產品快速選單
 

飛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5年,自成立以來秉持「誠信」、「品質」、「客戶導向」的經營理念,耕耘工廠自動化領域已歷30年,深獲各工業界先進的肯定與讚賞。

本公司為配合台灣工業昇級,不斷引進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零組件,代理歐、美、日各大知名廠牌產品,包含空壓自動化元組件、電控產品(如感測器、電動缸、伺服馬達及控制器等)及自動化機械裝置(如自動鑽孔、攻牙動力單元)等,已蒙各業界廣為採用。

為提供客戶完善的技術支援及迅速的供貨服務,本公司在全台設有7處辦事處,駐有專業的銷售工程師,並以網路與總公司連線,可獲得即時的庫存資訊等,就近服務客戶。近年並在上海設立子公司「陽速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」以便服務在大陸台商及當地客戶。

本公司的願景,是成為自動化設備零組件供應領域的領導者,而成為產業升級過程中的最佳夥伴,並不斷藉由提供全方位、高品質的自動化設備,一次滿足客戶的需求, 為客戶創造最大利益。

© Faith Automation Enterprises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TWINK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