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快速選單
 
世界第一的電源供應公司

DELTA

DELTA 工業電源

台達電子在強大的研發與生產資源的奧援下,推出工業級與醫療級的工業電源,保有台達電源產品一貫的高品質、高穩定度與高性能的特色。可滿足如工業自動化、機器自動化等領域之應用需求。緊貼著應用市場的脈動,台達將不斷的推陳出新,成為工業設備的推動力量。
More

Robot 機械手臂

工業機器人的運用,不僅可因應產線變化需求,更能將製造系統逐漸轉型升級為智能生產的新模式。台達將針對不同產業機器人之特殊應用,開發新機型,讓各行各業在持續自動化的過程中更加智能化,一同創變新未來。
More

width=318width=318

電子伺服壓床

台達電子伺服壓床以伺服馬達帶動低背隙滾珠螺桿下壓沖頭,搭配壓力感測與控制元件,精準調整壓力,實現高重複精度加工品質。設計採用One-Stop-Shop模式,其關鍵零組件如:人機介面、控制元件 (PLC)、驅動器與伺服馬達等,皆為台達產品,整合度高、維修便利,能大幅提升加工品質和效率。
More

width=318
© Faith Automation Enterprises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TWINK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