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快速選單
 
世界第一的電源供應公司

DELTA 工業電源

導軌電源

台達的導軌電源包含多樣特點:可在-40°C的溫度下冷啟動,先進的功率提升性能,並達到SIL3 EN61508機能安全等級。特定型號具有智能監控功能,並通過了ATEX和Class I,Div 2認證,可用於高風險場所。
More

平板電源

台達提供多種系列的平板型電源,例如具有超薄外形的最新PMT2系列,以滿足不同的工業應用需求。
More

width=318width=318

基板電源

基板式電源可提供各種額定輸出電壓,有多種配置選項可供選擇。產品並符合IEC60950-1 / 62368-1的主要國際安全標準。產品設計皆在國際工業足跡標準之下。
More

LED電源

Delta LED 驅動器根據國際主要安全標準設計,適用於各式室內外LED照明。每一件產品均經過嚴格測試,確保最高的品質及可靠性。
More

width=318width=318

醫療電源

台達為醫療與保健設備提供高品質的電源供應器。生產線通過醫療認證(醫療設備品質管理系統 ISO 13485),產品設計也符合醫療電源BF型認證 (EMC 醫療設備: IEC 60601-1-2 Ed.4),可廣泛滿足需要高可靠性及高性能的醫療與保健設備。
More

width=318
© Faith Automation Enterprises,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DESIGN BY TWINKLE